我們衝的第一站是太魯閣

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 因為聽說山路有點危險

又記得看照片都是那種懸崖邊就是深海

大概一飛下去就GG了吧= ="

不過另外三位仁兄如此的熱血 也就只有捨命陪君子了...(爸 媽 再見了><)

還好啦 其實一路上都很安全   只是有點小迷路 結果反而先到七星潭

七星潭原來不是一個潭  而是海邊 學了一課呢

不過因為原本不是要先來這 所以只停下來問個路就繼續go了

一路上 大概時速都在60KM/hr吧   花了一個小時多才到(中間有小走錯路的樣子= =")

衝到上面後發現 遊客中心的東西好貴ˊˋ   所以又衝下來 

找了間小7買便當(我愛小7!!)

不過我們覺得在小7前面吃太弱了   所以決定到太魯閣裡面吃

在到遊客中心之前還發生了個小插曲

因為騎到一半我有停下來   結果後來忘記把安全帽的帶子扣上

結果在快到遊客中心的前面的斜坡時  我的安全帽飛了= ="

而且那時候旁邊有別的觀光客在拍照 囧|||

吃飽之後當然就是要到各個景點看看啦

我們先到砂卡噹步道   到那邊下去走一下

沒有走很遠 因為有個死阿宅說沒電了 要充電(據說阿宅離開電腦超過3小時就會沒電....)

不過中間我們有跑下步道到下面的溪流去

溪中有的石頭超大的  大概都是3米以上的高度  超嚇人的


溪水好涼   而且超清澈的  果然跟都市的溪水差很多呢(這個的水我絕對敢喝~)

然後我們還去了燕子口跟長春祠(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啥 因為到那邊的路被封起來了的樣子 只有遠觀而已)

(甚麼長春聽濤的  我也看不清楚= =")

燕子口是有很多洞啦  不過有沒有燕子我不知道= ="

話說騎山路其實還蠻刺激的

雖然底下就是萬丈深淵了 不過騎的蠻開心的

而且可以小壓車一下(我新手啦  囧)

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山區的關係還是怎樣

常常突然就下起雨  超討厭的 還好有買雨衣  不然就囧了

 
後來回去的路上 我們又跑去了七星潭

七星潭原來柴魚很有名壓 還有個柴魚博物館

我在那裏面第一次吃到飛魚卵香腸 

超好吃的耶 口感很特別


當然 也買了些名產帶回來啦

晚上 我們去逛了南濱夜是跟自強夜市

收穫是兩隻西瓜槌= =(兩個很堅持要玩麻將賓果的傢伙 ˊˋ")

還有吃了些東西   

我覺得南濱夜市比較小 東西比較少

自強就大多了 不過因為下雨 所以人少少

於是呢 第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

回到暖暖的民宿去啦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