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天氣這麼熱

當然要去海邊玩才對阿

所以四人組這次決定衝向永安漁港啦

話說這次跟老頭借的車

我的媽阿 避震真的好爛 = =    都快飛走了

到永安的路超遠的

感覺騎到屁股都酥酥麻麻了還沒到

而且路上的風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超級大

連載兩個胖子的車都會有漂移的感覺

就知道海邊的風真的不是蓋的

在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

YA!!   終於到了

好HIGH

不過下水前當然要先去買些東西吃吃

不然等等溺水沒能量就不能掙扎了( = =")

哈 花枝燒真的蠻好吃的

接下來當然就是要玩水啦!!

沒想到四個人只有我有帶毛巾跟換洗衣物......

炮哥就算啦 他說他不知道要玩水

那兩個白爛是怎樣= =

而且那兩位還趁機聯手圍攻我

把沙子丟到我褲子裡

你不知道我下面原本就很重嗎ˋˊ

哈 爽

不過還是有慘劇發生 我的眼鏡他放水流了><

唉 樂極生悲阿 阿密佗佛

願它一路好走

結束的時候

囧 沒地方給我換內褲     

上面都是沙 很噁耶

只好直接把乾淨的褲子穿上去

一路上都是不酥湖的FU...........

哈 不過玩的好累好痛快

看到我們這麼陽光

還有誰敢說我們是宅男的ㄚ!!!!!!!!!!!!!

佳凱是啦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