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不爽

以前六樓住得好好的

總覺得宿舍生活就是這樣 舒服 

但是 在搬到八樓以後

一切都變了......

八樓的浴室有夠暗

在裡面被XX了都不會有人知道

廁所有夠髒 清這層樓的阿姨阿伯麻煩一下嘛    你都只上半天班了

垃圾桶有夠遠 害我每次都要積到一定的份量才會想要去丟(這是牽拖= =")

洗衣機又很挑食    好幾台要吃五塊不吃一塊   你這樣會營養不均衡耶

說到寢室最不爽

怎麼每次都住到悶熱到要死的房間阿

每次進門就有一股暖風迎面而來

如果是冬天我會很感謝 可是現在夏天阿老大= =

最後

就是那台噁心的冷氣

好不容易湊齊了錢買了冷氣卡

沒想到剛打開就給我陣陣怪味撲鼻而來

我還在想我又沒放屁

哪來噁心的味道

而且裡面又一堆黑黑的斑點

據說是黴菌

有沒搞錯阿

這麼噁的冷氣         

怒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